2016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孙杨傅园慧参加了吗?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孙杨傅园慧参加了吗?9月9日至13日,“洲克杯”2016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将在黄山市举行,这也是黄山市连续第五年承办该赛事。9月2日下午,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上获悉,包括孙杨、傅园慧、徐嘉余、史婧琳等**会获奖选手已报名参赛。

据悉,本届全国游泳锦标赛是里约**会结束后我国运动员参加的*场高水平赛事。目前,共有来自全国27支代表队的552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加上教练员及媒体近千人,规模超过往届。比赛与**会赛制相同,将决出男女共38个项目的**。各项目预赛将于比赛日上午9时开始,决赛于当晚6时开始。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据了解,此次傅园慧已报名参加女子100米自由泳、女子50米仰泳和女子20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孙杨已报名参加男子200米混合泳、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和男子400米自由泳等四个项目的争夺,比赛*日两人均将出战。目前,网络售票已全面展开,观众可以通过相关网站提前开始购票。

据悉,由于场馆升级维护需要,市游泳馆已于8月31日开始闭馆,待赛事结束后重新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