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主演的蓝色的海洋传说什么时候开播?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蓝色海洋的传说是一部以韩国*早的民间故事《於于野谭》里出现的人鱼故事为主题的奇幻奇幻爱情罗曼史。李敏镐,全智贤,**俊,申惠善主演,城市猎人导演,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此剧将会在11月16日*播。

有消息称:文素利李志勋确定出演《来自星星的你》朴智恩编剧新作《蓝色海洋的传说》。此前确定出演的还有李敏镐和全智贤。该剧将接档曹政奭、孔晓振《嫉妒的化身》11月播出。

《蓝色大海的传说》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与《主君的太阳》,《Doctor异乡人》等剧的导演陈赫联手打造,将以朝鲜历史上**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譚》中收录的人鱼故事为原型进行改编。申惠善在剧中将饰演李敏镐饰演的男主人公的大学后辈。

标签: 李敏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