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炮轰陈紫函千年女二人品不好 满嘴打炮称我比你红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被广大网友和王思聪调侃被下降头的叶璇又作妖了。日前,在一档节目中,叶璇批评同是女演员的陈紫函,称对方是千年女二号,而自己却一直演主角,至少红过。这番话在节目中当着对方的面说出来,足见叶璇的神经有多大条,陈紫函也不好在节目中直接对骂,只能板着脸,以表达内心的不满。

据网曝,叶璇又开始打嘴炮了!节目里,她批评陈紫函:我一直演主角,至少红过。我看了你演的戏,确实只能演千年女二号。还当着陈紫函面说她不红主要是因为人品,因为她演了于正的剧,物以类聚。*后陈紫函都板着脸了,她还卖萌装可爱。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其实当年叶璇也演过于正的《国色天香》,说这话不脸红吗?

叶璇曾经可是TVB剧的女神啊,但自从找了个小男友后,女神包袱也随之碎一地,整个人生的画风都歪了,时不时出来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一度被网友认为被下了降头。

对于这次叶璇在节目中贬低陈紫函的行为,只能说叶璇已经把这么多年积攒的观众缘耗干净了,或者她还以为自己港台出身大花旦可以在内地畅通无阻,醒醒吧,她这不是幽默,是素质低情商低。

标签: 千年女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