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结局是开放性结局吗?老九门的结局是什么?老九门结局佛爷牺牲了吗?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我相信这两天大家应该已经被这部剧**了吧。这部剧是由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主演的改编自南派三叔所着的同名小说。

张启山在电视剧当中*后应该没有死,在小说*后也为了保卫家国而付出了自己的一生,吴邪称赞他是老九门中少有的能干大事的人,心怀家国**。剧中,张启山和尹新月有一段感情戏,两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将会在之后的剧情当中呈现。张启山和尹新月有一段感情纠葛,陈伟霆和赵丽颖再度合体,cp感很足哦!张启山没有忘记身为张家人的使命。无论从军还是从政,都是遵从张家的准则,从未把个人利益放在一位。

在《老九门》小说当中二月红和丫头之间的故事是*虐心的,两人有缘相遇却无缘相守,*后丫头死去,二月红**未娶,这样的结局让人唏嘘。

张启山出自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具体的介绍是在《吴邪的盗墓笔记》、《沙海》及《盗墓笔记 八 下》中,还有在《超好看》的老九门短篇集、三叔微博连载的老九门前传。张启山是老九门之*,人称张大佛爷,前代张起灵的孙子,非纯血张家人。与现任张起灵(闷油瓶)的关系不明。

张启山众叛亲离,被迫逃离长沙。**截获一份日方正密谋攻占长沙的密电,他们希望张启山能回到长沙集结一切可以集结的力量,共同对**军。张启山深感民族大义,他回到长沙重开九门大会,肃清奸人,原本势力错综复杂的老九门实现了****的团结。

长沙保卫战打响,张启山带着老九门加入到保卫长沙的行列中浴血奋战,我军士气大涨。在***的战略部署下,日军逐渐战力不支,败退北撤,长沙城转危为安。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