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怀孕了? 疑似黄晓明夫妇曝出范冰冰怀孕了?李晨跟范冰冰求婚了吗?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月16日,你们的范爷范冰冰已经35岁了,看着林心如已经嫁了,舒淇公布结婚了,连林志玲和言承旭都要复合了,范冰冰这个大龄剩女怎么还是不嫁?她,难道只喜欢享受恋爱的感觉,不愿意结婚,还是男友李晨还没有通过考验期?

李晨一直对范冰冰很用心,35岁的生日,他自然要把握这个难得的示爱机会,李晨于9月14日夜晚抽身前往西班牙,就是为了范冰冰共度难忘的35岁生日,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造人计划。

粉丝们都以为,李晨应该会求婚了,粉丝们的心头大石终于可以落下了。但是,往往不如人愿,尽管知道李晨飞去找范冰冰,纷纷们激动的彻夜难眠,表示*操心的是李晨求婚了吗?但是,这两天还是没有好消息。

在范冰冰的微博里,包括大鹏、杜海涛、张钧甯、黄晓明、Baby等发来生日祝福,范冰冰几乎是在较早的时间里给予回复,而且配图暖意融融。

我们从Baby的祝福中看出了一些端倪,再从黄晓明的祝福中看到了结果。

baby在微博配上了之前李晨和范冰冰的校园装照片,还进行特别处理,留言说:冰冰姐生日快乐!图片代表我想说的一切。范冰冰则速度回复:大头症的感觉不错。

标签: 范冰冰李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