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的私生女是谁?张铁林私生女的母亲是谁?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有消息称,这个民间的“女儿”是张铁林在1999年与某侯姓女子所生,“女儿”只有几个月大时,张铁林便与侯某某闹翻,两人各奔东西,女儿由侯某某抚养。十几年来,张铁林一直不闻不问,拒不支付任何抚养费用。*近,侯某某和女儿因为出国事宜与张铁林交涉,不料张铁林拒不认亲,提出要做“亲子鉴定”。不久,张铁林便与侯某某和“女儿”一起到位于清河的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滴血认亲”,“鉴定结果要过几天才知道”,网友“**立”称。

那么,事实究竟是否如他所言呢?现在张铁林的婚姻状况又是如何?腾讯娱乐记者尝试拨打张铁林本人的电话,但其电话一直处于呼叫转移状态,无法接通得到其正面回应。

下午一点半,张月(化名)在母亲侯俊杰的陪伴下一起现身,侯俊杰一身黑衣戴墨镜,女儿则戴口罩掩面。庭前,两人并未接受采访而是匆匆走进**。

约两个小时后,两人走出法庭,一下被蜂拥而至的媒体团团围住。侯俊杰表示,今天此案并没有公开审理,因为此前张铁林以涉及双方个人隐私以及未成年人为由向法官提交了不公开开庭审理的申请,而且法官予以准予。但侯俊杰表示,她今天已经将向**书面申请进行公开审理,并等待法官的*终决定。

据悉,今天此案只是举办了庭前会议,双方向**提交证据。对于庭前会议的具体情况,侯俊杰表示由于张铁林选择不公开审理,所以自己也不愿多说。在媒体的再三追问下,侯终于说出了庭前会议的收获:“至少他(张铁林)今天终于有勇气承认了他有这个女儿。”说完侯便匆匆离开**

标签: 张铁林私生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