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女华山失踪前为什么要拉黑微博所有人?是他杀还是自杀?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据悉,9月1日,华阴市公安局接到海南籍陈先生**:其女陈雯于8月初上华山后失联,接报后,华阴市公安局会同华山旅游公司展开搜寻。9月9日,搜寻人员在华山西峰下发现一具女尸,经鉴定,死者系陈雯,目前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陈雯弟弟陈先生告诉记者,在陈雯的一个发小给他父母打电话之前,他们甚至不知道陈雯出去旅游了。陈先生说,姐姐平常很少跟家里人交流,跟父母的关系显得很平常,也没有什么矛盾。

8月4日,妈妈给陈雯打了一个电话,显示"正在通话中",之后再打过去却显示陈雯电话已关机。这时候,家里人才觉得事情不对劲,并在8月底来深圳找陈雯。也就是这个时候,袁女士等陈雯的好朋友也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