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第七季什么时候开播?吸血鬼日记第七季是最后一季?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吸血鬼日记》终于要剧终了!这个消息一传出来,就在微博上引发了不少热议。很多网友纷纷写道,“《吸血鬼日记》是我看的**部美剧,八年了终于要完结了”、“满是青春回忆,这是一部陪我度过高中和大学的美剧!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于9月14日起,每周三、周四0点在搜狐视频更新一集。

从第四季、第五季水准就开始下降的《吸血鬼日记》让不少剧迷无奈的选择了弃剧,每一季都是出现更加厉害的吸血鬼/巫师,带来新危机,*终大家合力解决,然后在接下来新的一季出现更难对付的……在第六季出现了巫师和吸血鬼共体的异**,在观众似乎真的厌倦了这种套路之时,女主角埃琳娜的“离开”无疑下了一剂猛药,再加上随后CW宣布第八季将为季终季之后,相信又会吸引不少弃剧的小伙伴们回来补剧,下面就让小狐来给大家安利一下第七季的剧情看点有哪些吧!

标签: 吸血鬼日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