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肉片怎么做好吃?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这次在学习导师做菜的时候,学习芷萍老师做了一款水煮肉片,吃过感觉真不错,非常入味的一道重口味菜。所以这次又学习做了一次。因为我们家不怎么吃辣,所以做了部分的改动,但是丝毫也不影响美味.

食材步骤1.准备好食材2.葱,蒜,料酒,洗净切碎待用3.猪里脊肉洗净,去筋皮,切薄片。4.将切好的肉片放入大碗中,加入少许食盐,料酒,和蛋清搅拌匀.5.将肉片均匀裹上淀粉,静置10分钟入味.6.白菜将叶子手撕大片,白菜帮切片备用。7.锅里油热,下入花椒炒香.8.捞去花椒,下白菜帮子煸炒9.当白菜帮子发蔫,放入白菜叶子煸炒.10.炒至白菜叶8分熟,盛入大碗待用.11.锅里加清水煮开,放入姜末,辣椒.加适量的韩式辣椒酱,加六月鲜酱油,加盐,糖.鸡精.等调料煮开。12.放入腌制好的肉片滑散,大*煮至肉片变白13.将煮好的肉片倒入装白菜的大碗里,撒上辣椒,14.取锅烧热油,浇在肉片上.

标签: 水煮肉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