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流行穿什么?秋装搭配图片,秋天穿衣搭配技巧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经典的棒球服是秋季流行的百搭单品,简单百搭的棒球服融入活泼可爱的动物刺绣,非常有青春气息,穿着舒适又有减龄效果,内里一件白色T恤搭配一条牛仔背带裤又更具时尚感,再穿上一双棕色的时尚单鞋,时尚休闲又百搭。


极具个性的一款破洞牛仔秋季外套,宽松的版型超级好穿而且不挑人,破洞的设计元素个性又带点慵懒的感觉,帅气随意又时尚,里面穿上一件白色的T恤,下身再搭配一条半身包臀裙,又增添一点性感女人味。


很简约干净的设计,在秋季穿上身感觉超级舒服自在,宽松的版型很有休闲工装的feel还非常显瘦遮肉,颜色百搭耐看,内里一件白色衬衫搭配一条蓝色高腰紧身牛仔裤,显瘦又显高,脚上再搭配一双黑色休闲的单鞋,韩范十足。

标签: 秋装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