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9月即将上市的新车型 有没有你中意的一款?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腾势汽车官方宣布,旗下车型即将全面升级,续航里程提升至400km,将推出三款车型,其中中配和高配的尊贵版和荣耀版预售价格分别为41.58万元和43.28万元。补贴后,在北京市场的预售价分别为30.58万元和32.28万元。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腾势外观内饰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642/1850/1642 mm,轴距为2880mm,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有较大优势。

配置将增加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感应开启式后备厢、座椅/外后视镜记忆、Easy Access主驾驶座位自动调节等功功能。

另外,新款腾势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提供全新的智能APP,消费者通过App可以实现行程规划、远程预约充电、远程智能座椅加热控制、远程智能空调控制、远程查看并控制车窗车门情况、行车记录、显示行车轨迹等多种智能化功能。

至于动力方面,以荣耀版车型为例,它将会配备输出更强的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10.5秒

标签: 汽车新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