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校园周边开一家火爆的小吃店?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小吃店以一间大教室为背景,餐桌是一张张课桌,菜名被白色的粉笔写在前墙的黑板上,后墙是个主题鲜明的黑板报;餐厅两侧墙面上贴满了不少食客读书时期的旧照片,有和哥们在篮球场上打球的照片,有在教学楼前的集体毕业照片......

说到举办同学会,这些分布于杭城犄角旮旯的小吃店,正忙着打“温情牌”——“请同学亲手烧一碗面”。

名不见经传的小吃店,一跃成为“70后”、“80后”、“90后”心目中开同学会的新去处。掘金“同学会”商机也受到了不少小吃店商家的热捧。

面积仅有50多平方米的“老亭子”面馆,虽然不大,却处处洋溢着温馨与怀旧的气息。面馆的两侧是面偌大的照片墙,贴满了在这里开同学会的照片以及食客们读书时期的旧照片,有长河中心小学的,有长河初中小学的,有长一高级中学的,还有江一小学的......

这家“20多岁”的老面馆,也因人来人往、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消费者而焕然一新。今年4月份,面馆老板的儿子来东详通过微信发起了“寻找老同学”为主题的照片征集活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四五期“同学会”,粉丝量超过了1000人。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