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创业的有哪些?哪些风险小投资小?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从目前的农村发展情况来看,对于养猪的农户比较多,而针对这个行业,猪肉市场价格并不是很稳定的,首要面对的问题:养猪的成本以及市场行情是否理想,当养到要出栏的时候,如果市场情况并不理想,而又苦于养猪的劳累以及养殖中需要大量的饲料成本,这种情况下又不得不出栏了,从而就造成了养猪回报率低、劳动得不偿失。

如果在农村开办一家屠宰场和冷冻库就解决这一问题,当市场行情不好时就可以把猪进行屠宰冷冻,当市场行情转好的时候再投入市场。充分发挥有效资源以最低的成本投入而又有高效益的回报,这就降低了农村养猪的市场风险,所以在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是很有潜力的。

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开一家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由于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兄弟远离家人和孩子,所以造成年迈的父母孤苦伶仃和幼小的孩子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您可以尝试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同时给年迈的父母提供散心的场所。此二者皆可以为您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

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做烧烤生意

在农村,老人和小孩占多数,而许多小孩也喜欢吃烧烤类的小吃,在农村群众密集的地方摆一个烧烤箱,做各类肉质、蔬菜烧烤,只要把口味弄好了,有了客源,小生意也一定能做大、做强的!

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开个烧烤摊

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 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 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开个烧烤摊的成本相对较低,3000元左右就能开家小型烧烤店(不包括店面 租金及装修费用)。目前一些人气较旺的烧烤店里,一天能卖出两三只整羊的并不鲜见,就是刨除人工、房屋等各种费用,收入也是非常可观的。

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开家蛋糕店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最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青年创业的朋友。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独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打气筒和修理处

在农村的交通工具还不很健全,但电动车和轿车等的数量也开始增加了,因此在街边弄一个打气筒为自行车和摩托车服务的话效果都会不错,如果还能设立一个维修站的话会让生意更好的。

农村致富好项目建个简易的休息服务大棚 农村收购,一般在地头,固定的建筑物比较难找,可以考虑临时盖个简易的竹木大棚,面积要足够大。准备一些桌椅板凳,专营茶水饮料,和简单的饭食,为来交易的群众做好服务。只要服务态度好,干净卫生。收购期内,收回成本并有盈余应该不会是啥困难的事。

标签: 创业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