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是谁?福原爱老公是谁?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福原爱男友江宏杰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人物,作为一名**的乒乓球选手,备受世人的瞩目,也是台湾比较出色的青年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则是日本的乒乓球选手,两人之间的爱情非同一般,下面给大家提供福原爱男友江宏杰照片资料家庭背景一览。

9月21日,福原爱和中国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在日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两人正式结婚。

在发布会上,福原爱身穿鲜艳花纹的和服,左手无名指戴着钻戒,江宏杰则身穿西装并用日语向大家问好

福原爱在发布会上说:“今年9月1日,我已经与江宏杰先生正式登记申请结婚。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而谈到丈夫,福原爱说:“无论什么事情他都会跟我商量,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支持我。

“江宏杰一家也已经计划在今年年底举办一场台式风格的婚礼。”江宏杰的教练林忠雄向《环球时报》透露。

据福原爱经纪公司透露,两人还将于22日在中国台湾与媒体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