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增城白水寨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活动具体介绍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白水寨国庆举办首届少数民族风情节】10月1日至10月7日,增城白水寨景区将举办首届少数民族风情节,除了滑稽的小丑演员带来欢乐,游客可以观赏“少数民族大团结”特色歌舞表演,穿上民族服加入其中。

增城白水寨2016首届少数民族风情节  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地点:增城白水寨景区  票价:全票60元/人 半票35元/人  (以上票价仅供参考,如有节假日票价调整,请以景区公告为准。)  洋溢着民族风情和欢乐氛围的民族特色歌舞表演、与小丑的互动中获得奖品、穿上民族特色服饰拍照、玩转“云朵机”。白水寨首届少数民族风情节将亮点纷呈,“中国娃娃彩绘区”总巨型彩蛋被彩绘师重新绘制上富有民族特色的元素,彝、藏、羌、苗、回等多个少数民族风貌将一一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