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豆角烧软排怎么做好吃?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里豆角便宜的时候晒上一批,秋冬春时拿来烧肉,真是越嚼越香。 这些干菜,如干豆角、茄子干、梅干菜、笋干等等都是为肉而生。肉肉们有了他们肥腴而不油腻;豆角吸足了肉的油脂变得干香滋润。食材步骤1.首先提前将干豆角泡上。用略温的水将豆角泡个10多分钟,清洗干净,然后换上清水继续泡,一直泡到软,第二次泡豆角的水不要倒掉,可以当烧肉的水用。

1.排骨斩段,用冷水焯烫一开,倒掉污水,清洗干净备用。

2.备好香料:葱2根、姜5片、红枣12个、山楂6片、八角2个

3.锅里少倒点油,油烧温热,下焯好的排骨炒,炒到排骨略黄时,将香料下锅炒。

4.香料炒出香味,加2茶匙糖浆翻炒上色均匀。6.再加老抽上色,约1茶匙。

5.将泡好的干豆角切段下锅。

6.最后加适量的水煮开。

注:如果在原锅炖,水要漫过肉,煮开后转小火。而用高压锅炖,水漫过底面就可,因高压锅不消耗水。

7.然后转入高压锅加压炖10-15分钟。

8.待到高压锅解压后,再倒回炒锅加盐调味收汁。

注:因为高压锅虽焖得较透,但是有点水水的,因此需要倒回炒锅收汁,才会浓郁鲜美。

9.最后有这么多汤汁就可以出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