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Coffee推出两款蕉香四溢秋季饮品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香蕉谁人不爱?巧克力谁人不喜?太平洋咖啡新年伊始把最爱“蕉”给你!暖春即将来临,微风徐徐,万物复苏。经过了一个寒冬的沉睡,你的味蕾是否已亟不可待的期盼着美食的大驾光临?Pacific Coffee特推出两款蕉香四溢的春季饮品,唤醒你的味蕾,开启马年的美味盛宴!

咖玛素娜香蕉摩卡/香蕉巧克力:经典的香浓摩卡咖啡配以香蕉独有的清甜果香,巧克力的甜蜜滋味与清香的“蕉”气组合成蕉香四溢的完美。

关于Pacific Coffee

Pacific Coffee(太平洋咖啡)是华润万家旗下首个咖啡业务品牌。品牌概念启发自港人的拼劲精神-Pacific Coffee的创办人当年由西雅图远赴到香港,深深体会到香港人营营役役的为生活奔波而有所感悟,希望透过创办一家咖啡店为香港人于忙碌闹市中提供一个喘息空间,用香浓的咖啡为充满干劲的香港人打气。 1992年,首家Pacific Coffee在香港中环诞生。 其后于2000年在新加坡设立首家海外分店,2005年于香港设立中央厨房。 2010年6月,Pacific Coffee被华润创业收购,成为华润万家旗下首个咖啡店业务。截至2014年2月21日,太平洋咖啡已在国内大部分一、二线城市开设了218家门店,在全球的分店达373间。

标签: PacificCoffe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