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集结 一网打尽世界美食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吃货们来说,周游列国还是其次,品尽世界各地美味才是王道。这对于瑞宝社区的街坊们来说,可算是小事一桩了,其附近的海珠新都荟广场,就开满了各式餐厅食肆,这里有让人满载而归的法国大餐、惹味浓烈的东南亚风情等。

小小披萨店 更具意大利风情

也许光品大餐,会让你肠胃不堪重负,这时候,小点心或许也能带给你另一种惊喜。

这家夹在众多大型食肆之间的彼得披萨,虽然只有十几平方米的店面貌不惊人,店内也只有四张桌子,但并不妨碍其物美价廉的意大利风味出品。

这里的比萨口味多样,最新推出的是菠萝鸡披萨,还有原香核桃披萨、夏威夷披萨、墨西哥披萨、蒲烧鳗鱼披萨、奥尔良鸡肉披萨等共14种披萨,包括了多个国家的风味。这些披萨尺寸主要分为10寸和12寸两种,10寸的披萨中,传统的是39元一份,双倍芝士的是44元一份;12寸的,传统每份是56元,双倍芝士的是66元。

此外,该店还推行一系列的优惠。在店中点了第一个披萨后,第二个披萨同样大小、任意口味的可享受原价5折优惠。

记者叫了一个“超值套餐A”,选择了夏威夷披萨,体验这美国与意大利相交融的风情。该披萨用料包括了火腿、菠萝、芝士,看上去如车轮一般的“小饼”上耸起了许多小“金字塔”,原来那是酸中带甜的菠萝块。记者品尝感觉,饼沿焦脆,饼身柔软,掀起饼身小块时,还与饼身带有丝丝相连。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该店的小食上桌速度稍慢了一点。

经营时间:9:00~22:30

地址:海珠区东晓南路1253号之二

电话:62769261

WIFI:有

标签: 美食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