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招商加盟网为什么跟一块投吧合作?一块投吧的主持人是谁?一块投吧都邀请了哪些大咖?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腾讯娱乐讯 深圳卫视大型互动创投节目《一块投吧》第四期,已于9月4日晚播出。这期节目中有接地气又叫人瞠目结舌的沙米项目,亮点与槽点齐飞。沙米项目太抓人眼球,林依轮竟然连广告语都想好了~

北方汉子滕飞化身荒漠的守护使者,立志将荒漠这片中国最后的净土还原成绿洲。他的沉稳与坚定征服了四大投资人,林依轮首当其冲按下投资灯,其他三人紧随其后,这也是《一块投吧》开播以来唯一一个获得四位导师青睐的项目,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依据节目规则,投资人分别与创业者滕飞在密室中进行3分钟洽谈,四位投资人为了将沙米项目收入囊中各放大招。“你这个项目的商业模式非常好,而且还帮助解决了沙化问题,无论是做公益,还是种植农业这些,我觉得我都能帮到你。”此外,林依轮口吐莲花,一句“好大米,不解释,就酱!”,借网络用语将沙米和范爷辣酱巧妙的捆绑在了一起,十分俏皮。

但是还是没能改变沙米项目创始人滕飞选择俞敏洪的意志。滕飞表示,“俞敏洪老师对农业的情怀众人皆知,我始终认为做农业是需要情怀的,所以选择了他。”这令林依轮郁闷不已:“这是凭长相定人啊,早知道我系个毛巾上来了!”

这个令林依轮醋性大发的项目,想必大家都按捺不住想要窥探一下它的真身了。

沙米,顾名思义是沙漠里种出的大米,相信很多不了解的人都认为这是天方夜谭。然而,创始人滕飞带领一群和他有着同样志向的年轻人,从繁华的大城市来到荒凉的沙漠;没有土地,就一点点推平沙丘;没有经验,就天天泡在稻田里。如此,扎根沙漠,深耕多年。

“这是沙漠最初的模样……这是我们当时住的地方,47个人2年挤在60平米的板房里,吃着掺着风沙的饭……这是我们培育出的第一批秧苗……这是沙米基地现在的景象,白天稻田里全是水鸟,夜晚躺在生活区,能听见四处传来的蛙鸣。”滕飞一边展示图片,一边娓娓道来沙米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