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女儿叫什么名字?什么时候出生的?现在多大了?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身为人父的王力宏亲自下水,手把手教女儿学游泳。坐在泳池边的王嘉莉看着爸爸,画面十分的温馨。王力宏在游泳池中扶住女儿教她游泳,小嘉莉穿花泳衣,扎两个发辫,非常认真地跟随爸爸学习游泳呢!

9月22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晒出几张和女儿的合影。并配文“中午编了一个小女孩,爸爸,和白天鹅的故事”照片中王力宏女儿扎着双马尾,穿着儿童泳装,背影看上去十分可爱。身为人父的王力宏也亲自下水,手把手教女儿学游泳。坐在泳池边的王嘉莉看着爸爸,画面温馨。玩到尽兴时,王力宏甚至把白天鹅当坐骑,充满童趣。

看到照片后,网友不禁留言:

“看见你那么幸福,真是好”

“眨眼间已经这么大了”

“画面太有爱了!!”

标签: 王力宏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