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诈骗案立案难破案更难,受害人怎么办?破案时间要多久?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破电信诈骗案的进展如何?目前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回许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警方连续数月艰苦奋战,近日成功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

6月22日,河南省许昌县公安局在山东淄博打掉一个以销售**品送国家补贴为名的特大电信诈骗团伙,抓获诈骗企业法人代表、总经理、话务员等在内的109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缴获涉案单据、手机、电脑以及伪劣**品一批。

警方介绍,该团伙精心设计诈骗“话术”,利用“话术”营销**品,**送国家补贴,一环扣一环,并通过邮政快递货到付款的方式,或者通过第三方交易平台将*转移洗白。

据悉,以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某、赵某等人共诈骗六万人次,涉及全国20多个省市。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回许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图为2016年6月28日,河南许昌,**电信诈骗的109名犯罪嫌疑人等待处理。

标签: 电信诈骗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