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蔡国庆结婚了?蔡国庆的夫人是谁?国庆老婆具体个人资料及背景大揭秘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蔡国庆承认已婚妻子竟然是她,蔡国庆的夫人究竟是谁?为何突然发文承认自己结婚?9月22日,蔡国庆发表长文,蔡国庆承认已婚儿子照片曝光,并且确认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

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当庆庆几年前来到我的生命里,我也一直想平静安然的养育他,这一拖就到了今日,早晚总要带着他面对世界,面见你们,但这需要时机!

《爸爸去哪儿》不可否认是一个好时机,在这样一个父子旅程中,个人是没有力量,全程记录我和孩子会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生活,所以我选择了让《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替我完成这个心愿!

在这次旅程中,让儿子看到中国山河的美丽,百姓的淳朴善良,更要让他体验到生活的不易,切身感受到还有很多小朋友需要帮助,这样的收获是多少**都换不来的,当然我和他的出现一定会使我们的生活打破平静,或许会成为网友的议论话题。

我坦然接受,因为我坚信,歌迷和网友是善良的,是能理解我们一家的,必定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平淡和谐的家,看到了一个美好的小朋友,所以我相信祝福多多胜过非议,因为人本善良,祝福新的生命是会让我们得到福报的!果汁们为我加油吧,收到你们的祝福是*让我们全家感恩的!

标签: 蔡国庆结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