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拍照如何?苹果7Plus双摄好不好?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用户拿到iPhone 7 Plus后,开始对它的双摄像头吐槽了,并认为苹果关于iPhone 7 Plus“背景虚化”功能,不适用,今年 iPhone 7 外观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唯一能勾起 大众换机欲望的,就只有「潜望镜」一般的双摄像头了,究竟多了一颗摄像头之后,手机相机能够多出哪些玩法?

iPhone 7 Plus是iPhone史上首款双摄手机,而iPhone 7依然是单摄像头。iPhone 7 Plus采用1200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广角镜头:?/1.8 光圈,长焦镜头:?/2.8 光圈,2 倍光学变焦;最高可达 10 倍数码变焦,具备单反级的背景虚化能力,而且支持实时背景虚化,iPhone 7采用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1.8 光圈,最高可达 5 倍数码变焦。

iPhone 7&7 Plus相机sensor相比前代提升60%的速度以及降低30%功耗,且采用全新的图像处理芯片。两种机型均配备:4-LED True Tone 广色域闪光灯,亮度提升50%,6P镜头,蓝宝石玻璃镜头表面,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前置700W像素FaceTime HD 摄像头。低光成像质量显著提升,色域更高,照片更加艳丽多彩。

iPhone 7系列采用性能更强的A10 Fusion 四核芯片,芯片设计跟高通骁龙820类似,两个大核心两个低功耗小核心,小核心只有1/5的功耗。

A10 Fusion CPU集成了33亿晶体管,相比A9性能提升40%,是A8性能的2倍,但A10具体CPU主频没有公布;GPU(图形处理器)方面,相比A9有50%性能提升,是A8性能的3倍,游戏性能提升明显,但功耗只有A9的2/3,是A8的1/2,能效比提升明显,另外A10集成苹果性能控制芯片,功耗控制更加高效。发布会上没有透露具体CPU架构细节以及GPU供应商是否是之前的Imagination,苹果官方声称A10 Fusion是最快最强大的智能手机芯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