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皮特未家暴是真的?朱莉为了争夺抚养权夸大说谎是真的吗?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宣布离婚,震惊全球,友人称皮特未家暴 朱莉为争抚养权夸大说谎,传闻是真的还是假的?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宣布离婚,震惊全球,更传出他涉嫌对孩子家暴,就连FBI和洛杉矶公共社会服务局(Social Services In Los Angeles)都介入调查。然而日前他身边的友人代他出面否认此事,并称:“与小孩只是发生争执。”

根据《The People》报导,布拉德皮特并没有对孩子家暴,也没有殴打任何一个小孩,他当时在飞机上的确是喝醉了,并且与小孩老婆发生口角,但是并没有殴打小孩。知情人士爆料称:“他与孩子之间只是发生争执,但是却被夸大了。他只是迫切想要厘清他们之间争执,但是情况并没有严重到需要打小孩的地步,当时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受到伤害。”小布当时的确有把手放在小孩的身上,因为他们之前的冲突已经扩展都无法收拾的地步。

据悉,布拉德皮特目前正接受调查,因此不便出面解释说明,他身边的友人便替他澄清,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谎言与夸大的结合’,很小的事情却都被拿出来大作文章,将事实夸大,而这所有的一切只是对方用来争取扶养权的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