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恋情曝光 kai郑秀晶新恋情时真的吗?戴情侣戒指坐实恋情!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人气团体EXO成员Kai于4月认爱师姐Krystal(郑秀晶),两人从朋友升华到恋人,- Krystal吃甜点时意外露出戒指 近日,有网友发现了出现在Krystal私照中出现较多的戒指是和其男友KAI共同佩戴的情侣款。

韩国人气团体EXO成员Kai于4月认爱师姐Krystal(郑秀晶),两人从朋友升华到恋人,关系曝光震撼娱乐圈,从此一举一动成为粉丝关注焦点,2人在恋情曝光后,对外仍相当低调、鲜少放闪,日前男方现身泰国机场时,意外被发现手上戴着与女友同款的情侣对戒。

在洁西卡8日于社交软体“Snapchat”贴出的影片中,Krystal开心用汤匙挖甜点吃,过程中不仅露出甜美笑容,画面还意外露出左手无名指上的银色戒指。

隔天,Kai跟随团体“EXO”现身仁川机场,准备飞往泰国曼谷举行演唱会时,又被拍到右手无名指戴着与女友同款的对戒,经过粉丝比对后,被指2人戴着的是婚戒品牌的系列对戒、形同低调放闪,感情似乎相当稳定,在网络上也引发了不少讨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