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怀孕了吗?网传baby已经怀孕四个月是真的吗?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之前一直就有传闻说baby不会参加新一季《奔跑吧兄弟》的录制就是因为已经怀孕黄晓明主演的《**逗**》发布会当天,黄晓明*次确认,Baby已经怀孕,预产期大约在2017年2月底3月初,推算起来应该已经怀孕4个多月了。

黄晓明和Baby婚后每次出现都被关注是否已经有了育人计划,之前就有传闻说baby不会参加新一季《奔跑吧兄弟》的录制就是因为已经怀孕,也时常被拍到身形丰润疑似怀孕的照片。现在这个猜测终于被证实了,准爸爸黄晓明*次确认,爱妻baby已经怀孕,预产期就在2017年2月底3月初。

出席某发布会的当天黄晓明*次确认,Baby已经怀孕,预产期大约在2017年2月底3月初,推算起来应该已经怀孕4个多月了。9月上旬,Baby在出席某慈善活动时,小腹略有隆起,被疑怀孕。当时,被问起是否怀孕,黄晓明害羞地笑而不语,没有否认。后来Baby再次素颜出镜,小腹更加明显。如今近一个月过去,黄晓明终于承认了这一消息。据悉,他在此前接受专访时,还不小心说漏嘴一直在和baby努力造人。

标签: Angelababy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