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老公亲姐是谁?福原爱老公姐姐照片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台湾乒乓球王子江宏杰与日本乒乓球女将福原爱结婚,两人获得球迷真挚的祝福。近日江宏杰的美女姐姐曝光,**是她在社交平台的感情状态显示单身。 近日,福原爱老公江宏杰的亲姐照片被曝光。江宏杰与姐姐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同样的修长身材、清秀脸庞,男帅女更靓。

江宏杰与福原爱结婚后,两人获得球迷们的真挚祝福。而近日,江宏杰的美女姐姐曝光。

江宏杰姐姐在网上小有名气,有超过两千人follow。根据网上资料,她目前单身,曾就读**台湾体育学院芭蕾舞系、台北艺术大学编舞系与伦敦艺术大学Performance Arts系。里约**期间,她也一路力挺弟弟,看得出来家人感情深厚。

江宏杰跟福原爱22日在台北开记者会分享结婚喜讯。福原爱在记者会称赞‘小杰’是个美食家,常带她吃美食。同日晚间,江宏杰带福原爱品尝芒果冰。福原爱在微博写道,‘这么晚吃这么多好吃的~满满滴罪恶感,咋办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