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2印航班是什么原因导致起火?飞机上面有多少人?有人员伤亡吗?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23日报道,在新加坡飞印度金奈(该国第四大城市)的航班上,一位乘客的Note 2起*。幸运的是,由于发现三星手机起*冒烟时,飞机正在降落,*后航班仍安全降落清奈机场,乘客也都按照正常程序下机。截至目前为止,三星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起*原因也尚在调查当中。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印地高航空公司旗下一架客机从新加坡飞往印度金奈,当地时间23日7时45分许即将降落金奈机场时,置于头顶行李舱里的一部三星Note2手机突然起*。“印地高航空公司确认,从新加坡飞往金奈的6E—054航班上,数名乘客闻到从行李舱里冒出烟味,当即通知机组人员,”该航空公司说,“机组人员很快查明,23C座位上方的行李舱里略微冒烟,立即报告机长。”机组****乘客换座位,并且使用灭*器扑灭了*苗。

近来,多国曝出三星Note7手机因电池缺陷起***丑闻,美国等随后宣布禁止在民航班机上打开这款手机或给它充电,也不得将手机放在托运行李中。

大约两周前,印度民航总局宣布禁止在客机上使用三星Note7手机。眼下尚不清楚起*时,这部三星Note2手机是否处于开机状态。据悉,韩国三星电子公司2012年正式发布Note2手机。

标签: Note2印航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