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蓉是谁?陈怡蓉和谁结婚?地点在哪里?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陈怡蓉26日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翁虹、何润东夫妇、杨祐宁、杨谨华、郭品超、沈建宏、陈奕等众多星友将出席并献上祝福, 陈怡蓉单身生涯倒数2天,昨透露“有点依依不舍”。她最近忙着筹备婚事,每天睡不到6小时,瘦到戒指都变松,最想做的事就“睡觉”,心情倒是平静。

陈怡蓉26日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翁虹、何润东夫妇、杨祐宁、杨谨华、郭品超、沈建宏、陈奕等众多星友将出席并献上祝福,新人也贴心地为到场宾客准备精美伴手礼,老公薛博仁更提议伴手礼以海岛度假风为主轴。

陈怡蓉挑选雪茄蛋卷喜饼、面膜、浪漫蜡烛、特制款拖鞋及购物袋等,光伴手礼就花费72万台币(15万元人民币),她还全程监督掌控的包装。小两口甜蜜笑说:“希望大家都能参与我们的幸福时刻,收到我们激动和喜悦。”

标签: 陈怡蓉大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