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顺和郭德纲是什么关系?张文顺女儿为何力挺郭德纲?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曹云金此前晒出称是张文顺先生的** 郭德纲转发张文顺女儿张德燕的微博 郭德纲与曹云金的骂战不断,德云社又有不少成员卷入其中。张文顺女儿张德燕发文力挺郭德纲究竟是什么原因,张文顺跟郭德纲的关系怎么样?

近日,曹云金与师父郭德纲陷入骂战,早前曹云金开炮后,郭德纲在25日凌晨终于发表长文反击,就在今天(9月25日)下午,曹云金再次做出了回应,其中晒出了张文顺先生的**,疑似反击郭德纲指其**造假。随后,张文顺的女儿发文否认父亲有**,郭德纲转发并评论称:“唉,我当然知道你父亲没有这方**。”

今日下午,张文顺女儿发文称:“确不知我父有此**,此刻只愿他天国安好,不被打扰! ”郭德纲转发并评论称:“唉,我当然知道你父亲没有这方**。临终前他要送我点念想,给了一顶皮帽一件大褂。我说有**吗,他说没有……”

曹云金在今日下午的文章中回应此事,并晒出张文顺先生的**,称:“张先生的名章是‘听云楼主’,我的名章是‘听云轩主’,放在此前长文里的那张照片是我的个人名章,意在传承,我是想着张先生仙逝多年,看见咱们这个场面也怪难受的,如今既然已无法避免,就请出他老人家的名章作个见证吧。”

继质疑曹云金票据造假后,郭德纲再次否认曹云金手中所谓张文顺先生**的真实度,使得此次骂战依旧扑朔迷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