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在哪播哪个网站可以看?一周更新几集?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新韩剧《TheK2》每周几播出?几点更新一集?一晚更新多少集?一共有多少集? THE K2讲述了遭国家背弃的特殊护卫队员金在河,被与雇佣他的大选候补的妻子,以及与世界隔离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不少中国追剧粉丝都非常关心这部剧的更新时间,中国哪个平台播出等等问题。

TvN有线台打造的新剧《TheK2》今天公开了主角们早前拍摄的黑色系列海报,不仅背景全为黑主角们也以黑色服饰亮相,增添了剧集的神秘感,而男主角池昌旭背后拥抱着林允儿的海报更让粉丝们大呼:真是配一脸。

《TheK2》中池昌旭出演一名一心忠于国家却被背弃的特殊护卫队员,其后成为了大选候选**子(宋允儿饰)的保镖,却和候选人对外界有恐慌障碍的私生女(林允儿饰)擦出爱*花的故事。12日下午剧组就**公开了该剧四位主角赵成夏、池昌旭、宋允儿、林允儿的主打宣传海报,在一片黑色中各人带着不同眼神登场。《TheK2》将在9月23日*播。播出+更新时间:9月23日起每周五、周六晚20:40各更新1集

THEK2描绘的是的热烈的爱着国家与同僚却被他们抛弃的警卫员,与连爱情都能作为复仇工具使用的有力大选候选人隐藏着的女儿之间的故事。这里还勾画了准**夫人隐藏的欲望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