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百花奖的最后结果什么时候公布?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会是李易峰吗?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晚,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河北唐山落幕,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于揭晓,但是结果却引发了诸多质疑。今年百花奖的*大特色,则是一贯被大众诟病没有演技的“小鲜肉“耀目男神李易峰荣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佳男配角!他是耿直正义的小炮儿,更是不断蜕变,展现出更好自己的李易峰。

第 33届百花奖获奖名单出炉,9月24日晚,第33届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今年百花奖的*大特色,则是一贯被大众诟病没有演技的“小鲜肉” “小鲜花”纷纷获奖。冯绍峰许晴获得*佳男女主角,李易峰和angelababy则拿下*佳男女配角奖杯。许晴李易峰获奖《老炮儿》成*大赢家。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唐山举行。百花奖结果出炉,冯绍峰凭借《狼图腾》获百花奖*佳男主角,《老炮儿》让许晴摘下*佳女主角桂冠。李易峰、杨颖分别凭《老炮儿》和《寻龙诀》获得*佳男女配角。

如今的内地奖项红毯总被成为“星光黯淡”。今年则由黄晓明、Angelababy、冯绍峰、许晴、白百何等人到场支持。虽然是内地电影三大奖项之一,但今天百花奖的话题完全围绕着到底有没有怀孕的黄晓明夫妇。从红毯到颁奖典礼再到后台媒体采访,所有人都在问Angelababy是不是带着第三个人来到了现场。在颁奖典礼上,主持人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引来黄晓明无奈低头。而在后台采访时,Angelababy则恳请媒体放过,希望再晚些的时候和大家说。

标签: 第33届百花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