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一个儿童玩具店需要多少钱?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开玩具店需要多少钱,开玩具店成为很多创业者的好选择,但是想必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开玩具店需要多少钱,怎样经营玩具店才能赚钱?开个儿童玩具店需要投资多少钱呢? 对于许多刚刚进入玩具行业的创业者来说,这无疑是他们最大的困扰.

开一家玩具店主要的费用包括:店面租金、装修费、进货费用、各项税收、员工工资、水电费、通信费、宣传推广费用等,其中最重要的租金、装修和进货费用都跟店面大小、位置有关。

一般根据玩具店的店面面积大小可将它分为3种:①小型玩具店(也称迷你店,15~30平方米);②常规玩具店(也称标准店,30~60平方米);③大型玩具卖场(也称旗舰店,60平方米以上)。

店面租金是开玩具店的主要费用之一,一般非一、二线城市30平方米店铺年租金宜控制在4万元以内,如果选择的店面面积较大,租金相应会升高。

开玩具店装修费用主要是展柜设计、所用材料和整体装修,一般30平方米的店铺定做一套合适的展柜大约需要2万元,如果是选用货架的话,费用可以降低到1万元左右。

开玩具店进货费用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稳定的值, 30平方米的玩具店常规铺货2万~2.5万元就基本能满足需求了,临近节日或者是为某些特殊时期(比如六一儿童节、国庆节、春节等)促销进行囤货,一般在常规铺货的基础上加2~3倍,节日人流量大,再加上促销,卖货的速度会比较快。

标签: 儿童玩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