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州秋季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自古茶文化渊源流长,有很多人爱茶,爱喝茶,广州的早茶文化更是流传久远,但是有多少人是真正的懂茶,会品茶,会品好茶呢?国际茶业博览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数量最多,展品最丰富,市场效益最好,观众人数最多,专业化程度最深,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茶业博览会,展会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茶业的“风向标”和“温度计”。

展会优势:

◆中国高端茶产业规模大、专业性强、具权威的国际盛会

◆广州是中国重要经济贸易中心和珠三角地区中心城市,全国大高端茶生产基地和交易中心,具有优越地理位置和极强经济辐射能力

◆5个馆联展,6万平方米展出面积,1500家高端茶和饮料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超6万人次

◆高端茶产业集品牌展示、行业交流、贸易洽谈、技术合作、销售渠道拓展于一体B2 B行业盛会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农业产业经济发展协会、中国茶产业国际交流协会全程指导,鼎力支持参展商机

◆与全国及海外6万经销商和行业人士交流合作,扩展企业销售渠道。

◆优先成为中国(广州)国际高端茶产业展览会冠名单位、赞助单位、品牌美誉度持续放大。

◆优先成为中国(广州)国际高端茶产业展览会优质产品评选大赛,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优先参与高端茶高峰会、线上营销研发会、高端茶标准研讨会等20多场活动。

◆优先安排接受CCTV、GDTV、GZTV、凤凰卫视等电视传媒现场采访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