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菇焖鸡怎么做好吃?需要哪些材料?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冬菇焖鸡,冬菇焖鸡怎么做好吃? 相信能详细说出来的人并不多。冬菇焖鸡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菜肴,但是冬菇焖鸡怎么做好吃?“香菇和鸡肉应该是绝配,各自的鲜香相互渗入。

材料:鸡半只,冬菇150克(水发后),淡菜50克(水发后),姜30克,盐、糖、米酒、胡椒粉、生抽、花生油、清水各适量,蚝油少许。

做法:1. 鸡洗净沥干水分斩件,以盐、糖、生抽、米酒、胡椒粉调味备用。2. 姜去皮拍碎,用10克花生油爆香,加少许糖,下冬菇爆炒至上色,取出备用。3. 开锅下油爆香姜,加鸡件炒至鸡的脂肪溢出,加淡菜炒香后,攒少许米酒,加适量水,放入爆香的冬菇,以少许蚝油和盐、糖、胡椒粉调味,慢火焖至鸡熟透,收汁便可。

标签: 冬菇焖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