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豆煎煮红衫鱼怎么做?怎么做好吃?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番茄以其酸甜相宜的口味,加之和很多食材的搭配都十分和谐,所以深受家庭主妇欢迎,当中最出名的家常菜就非“番茄炒蛋”莫属。而今天的番茄豆煎煮红衫鱼酸甜可口,同样出彩。红衫鱼在香煎之前用些许盐腌制,能够减少鱼皮的水分,令鱼在煎煮的过程中更入味,且口感更香酥可口。怎么做番茄豆红杉鱼好吃?

食材主料红衫鱼500g番茄100g葱50g辅料姜少许料酒少许生抽少许白砂糖少许盐少许

1.红衫鱼洗净去除内脏和头部,尾巴,控干水分。

2.用料酒,盐,生抽,姜丝腌制二十分钟。

3.锅烧热用姜片擦锅。(如用的不是不粘锅,用此方法以防鱼粘锅。)

4.再放入油烧热,加入一片姜片。

5.放入红衫鱼,稍微煎一会,然后要转动锅,让每条鱼受热均匀。

6.一面煎黄后再煎另一面。7.将煎好的鱼盛盘待用。

8.将西红柿切碎,大蒜切碎,葱花切段。

9.锅放油烧热倒入西红柿。

10.小火炒西红柿,再加少量清水,将西红柿熬成汁。

11.加入少许盐,白糖,鸡精葱段炒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