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怎么美就怎么穿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这个秋天,各色复古文艺的调调玩起来不要太燥,无论是奶奶辈儿的手打粗棒针,还是新晋大长款,每一样针织的搭配,都有独特的韵味。那么怎么搭配针织衫,针织衫应该搭配什么?怎么穿起来看起来更有文艺气质?

中长款毛衣外套,长及膝盖以下甚至脚踝的款,纤细高挑的妹子肯定更占优势,搭配一件基础款的打底裙,走路带风很漂亮。

毛衣外套,如果气温持续稳定在15度左右,身体舒适度提高的同时,穿衣打扮也有了多种可能性。

大口袋的纯色针织,搭配膝盖以上的半裙,就能轻松通勤。针织开衫,紧腿牛仔裤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和踝靴的碰撞,帅起来身高二米八。如果对身材比例很有自信,修身上衣加上高腰阔腿裤,也是非常棒的内搭选择。

短款毛衣外套,短款开衫虽然没有长款来的有气场,但是不挑身高也不怎么挑剔身材。很好的调整身材比例,锦上添花之妙触手可及。

标签: 针织衫开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