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冬流行裙装,你不知道?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流行70年代的复古风,那复古丹宁裙当然不容错过!无论什么年龄,穿上丹宁裙顿显满满的邻家女孩的清新感,重要的是还洋溢着复古味道,可谓活力与气质并存,随意搭配一件紧身背心或T-shirt就能凸显你的好身材,丹宁裙有不同的款式,如纽扣、拼接或口袋式,抓住夏天的尾巴,爱美的你一定要来一件甚至很多件!

响应70年代的嬉皮风格,今年各大服装品牌推出许多仿麂皮、绒面革的面料,**嘻哈韵味,不必担心70年代的风格显得过时,切忌用力过猛,你只需选择一件绒面革的单品就好,再搭配一款流苏手提包更能吸睛哦!

你的衣柜里一定需要一件牛仔连衣裙,它永远不会过时!**英伦风的立体裁剪凸显贵族气质,裙摆拼接的高腰线设计在不经意间拉长了身高,彰显干练大气的风采,配上一款轻巧的手提包,尽显简洁随性的时尚潮范,在秋天即将到来之际,赶紧入手吧。

百褶裙不只是学生的**,富有质感的设计轻松凸显女性线条,充满活力气息,搭配短版T-shirt,露出小蛮腰,就是青春烂漫的夏日时光。选择中长版的百褶裙更能凸显仙女气质,优雅之余时髦感也毫不逊色!此外,百褶裙还是显瘦和凹造型的利器哦! 简约之美贵在精致。无需过多繁琐的设计,却处处渗透细节。

连衣包臀裙或半身包臀裙都能恰到好处地修饰女性曲线,性感而妩媚。腰间配上一款简单的腰带就能很好地修饰腰身,即使有小赘肉,也能**遮挡。包臀裙洋溢着干练与洒脱,搭配一件**衬衣,散发更迷人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