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家常炒饭的做法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曾有句话说,生在苏杭,死在柳州,吃在广州。广州是以吃最出名的,看看广州都有哪些好吃的小吃呢?下班回到家是不是觉得做菜很麻烦呢?现在小编教你一道简单有营养的炒饭,在忙碌之余还可以简单又 健康的吃!

材料:米饭,虾仁,鸡肉,青椒,胡萝卜,鸡蛋,洋葱。

调料:咖喱粉,盐,白糖。

1、将虾洗净后去皮、头、尾及虾肠;鸡肉切小丁、胡萝卜洗净去皮切丁;青椒和洋葱也分别切小丁;鸡蛋在炒锅内炒散备用。

2、先将鸡肉丁和虾仁分别下入锅中炒熟,然后捞出备用。

3、炒锅倒油烧热,下入洋葱炒香,再下入胡萝卜丁,翻炒一会,然后放入炒熟的鸡肉丁、虾仁、鸡蛋碎,炒匀,然后放入米饭,不断翻炒,把米饭炒散后放入青椒丁,最后加入所有调料:咖喱粉、盐、少许糖,炒匀就可以盛出了,做法非常简单。

标签: 风味家常炒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