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下班时间快速煲靓汤?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下班回家已是饥肠漉漉,这时如果能喝上一碗浓香四溢的热汤,不仅能驱散寒意,还能令人胃口大开。 下班没时间?教你快速煲靓汤的方法,晚上下班回来,将砂锅拿出来再烧开,放入适量的盐,再煮10-30分钟即可。

海螺青豆芝士浓汤  原料:海螺200克,青豆50克,奶酪40克,牛奶500克,面粉2勺,盐3克,白胡椒2克。

做法:奶酪、牛奶、面粉一起边加热边搅匀;加入青豆一起煮5分钟,最后加盐、白胡椒调味即可。

营养提示:螺肉丰腴细腻,味道鲜美,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必需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高钙质的保健食物。奶酪是牛奶浓缩的精华,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族、钙和多种利于人体的微量营养成分。天然奶酪中的乳酸菌,还有助于人体肠胃对营养成分的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