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周末觅食去哪里? 西华路9家必试的小食店推荐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西华路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广州西华路必试的小食店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9家西华路老广小食店,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广州文化!

云吞面、鱼蛋粉、牛杂汤、濑粉、沙湾甜品、拉肠......西华路一直是低调的本土小吃街,从街头到街尾,各种地道的美食应有尽有,且味道正宗,价格接地气!

在西华路这个地方,很容易陷入能食十分饱,必食十二分饱;能食十二分饱,必食十五分饱的窘境。当捧着空荡荡的胃,于晨光中愉快地步入西华路,马路上的珍珍小食店简直像是海雾中的灯塔,闪着引人注目的微光,召唤食客们在众多食店中挑选它,拯救每一个饥饿的人生。

小食店在西华路随处可见,小小一间,挤满食客,接过刚煮好的汤面,呼噜呼噜在路边吃下,起身走人,甚是利落。珍珍小食店在西华路,甚至西关地区,信徒千万。驰名的牛筋、牛腩和猪肠,让不少食客远道而来品其美味。

从前,我住在珍珍小食店附近,是他们食店的常客。我最爱是他们焖煮的牛筋。牛筋与牛腩最大的区别,正是它独特的“胶质”口感。这里的牛筋焖煮入味,口感软滑。

焖煮牛筋的酱汁与幼面搭配,能把牛筋中的鲜味融入面条中,绝配!多年来,他们家每天坚持通宵经营,每天只做两件事:焖煮食材和卖粉面。老街坊如我,百吃不厌的不仅牛筋幼面的传统味,更是面条中渗透的熟悉味。

标签: 小食店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