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近照曝光 是弟弟还是儿子?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亲弟弟范丞丞的近照在网络上传出,和姐姐范冰冰的仙女范相反,范丞丞就显得普通了许多,表情略显呆萌,五官端正,倒也额可以用眉清目秀来形容,网友一度猜测范冰冰的弟弟究竟是不是弟弟,到底是弟弟还是儿子,年龄相差19岁的弟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日前,一组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的近照在网络上曝光,和姐姐范冰冰的仙女范不同的是弟弟更显的普通一些,更有网友曝出其实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

近日,范冰冰亲弟弟范丞丞的近照在网络上传出,和姐姐范冰冰的仙女范相反,范丞丞就显得普通了许多,表情略显呆萌,五官端正,倒也额可以用眉清目秀来形容。有网友爆料,2000年出生的范丞丞正在北京昌平区的一所私立贵族学校上学,学费非常的昂贵。范丞丞比范冰冰小19岁,这么大的年龄差距,在加上范冰冰至今在感情方面都没有什么公开的消息,所以很多人质疑,其实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

对于网友们的质疑,有媒体曾根据此事次方过范冰冰。范冰冰倒是没有避嫌,坦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范丞丞确实是自己的亲弟弟,是自己的母亲张传美和范畴在老家青岛所生,并详细讲述了这个事情的经过。

范冰冰说道,自从自己拍了那部琼瑶的戏份之后,自己身板的经纪人就换成了妈妈张传美,但当时自己特别想摆脱妈妈的束缚,因为妈妈的观念相对来说更加保守一点,不利于自己的发展。据范冰冰透露,妈妈怀孕的时候是1999年。

标签: 范冰冰弟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