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冲全民在什么地方挖玉?真的能挖到玉吗?是真的玉吗?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腾冲又*了,上演了一场全民寻宝挖玉的大戏,市民们挖玉根本停不下来。不少网友疑惑是不是真的能挖到玉,挖出来的玉是真的还是假的?为什么地下会有如此多的玉,是有古墓吗?究竟真相到底是什么?

2016年9月27日报道,近日,一则云南腾冲全民挖玉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据悉,是由于老城改造,吸引了大批民众上街挖玉,几乎全民皆动。网友感叹,这场面不是一般的壮观。

*近,云南腾冲,出现了全民上街寻宝挖玉一幕。当年翡翠商人通过马帮驮回来的原石,开出来品相不佳或加工残留的碎玉,成为修路砌房的基脚。而如今老城区改造,吸引了大批民众上街挖玉。

极边**城,昔日的腾冲百宝街,家家雕玉件,户户闻机声。当年翡翠商人通过马帮驮回来的原石,开出来品相不佳或加工残留的碎玉,成为修路砌房的基脚,如今老城区改造,挖地一尺必有玉。电筒,锄头,男女老幼,全城挖宝,为玉而动。

朋友圈已经被刷爆。一直在同步直播战况,今夜无眠,朋友圈晒收获的小伙伴真是太多了..看来明天我也要亲自入坑试试手气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先去腾冲挖两块翡翠,换*然后再去周游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