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在重耳传里面饰演的是谁?是好人还是反派?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重耳传张一山扮演的是谁?重耳传张一山饰演的是什么角色?由王龙华、张含韵、张一山、甘婷婷、沈梦辰、蒲巴**主演的电视剧《重耳传》,该剧讲述的是重耳历经宫斗、流亡、复国、**的**人生,以及与名载史册的齐姜、骊姬、嬴月、季隗诸美女的爱恨情仇。电视剧的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重耳传》以史实为基础,讲述重耳历经宫斗、流亡、复国、**的**人生,以及与名载史册的齐姜、骊姬、嬴月、季隗诸美女的爱恨情仇。张一山在剧中饰演演大反派夷吾。

春秋五霸之一的晋文公重耳(王龙华饰)自幼饱读诗书,谦虚而好学,爱护身边的人,很多有才华的人士都愿意跟随着他。重耳一心爱国,才华横溢,*理国家有很多的办法,但却被朝中奸党们排斥陷害。骊姬(韩彩英饰)预谋要立奚齐为太子,便陷害现太子申生(蒲巴甲饰),太子申生上吊自尽后,骊姬又诬陷重耳和夷吾(张一山饰),重耳和夷吾不得已逃跑。 夷吾,晋国三公子,内清外浊可称惠,纵横捭阖君位夺。出尔反尔食言肥,**人怨败成囚。因为价值观和人生选择不同,三兄弟各自践行自己,莫以成败论声名。

标签: 张一山重耳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