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电视剧的男主角是谁?确定了?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大唐荣耀》男主角广平王李俶是谁扮演的?李俶是个什么样的人?背景是什么?在《大唐荣耀》开机仪式当日,男主角未曾亮相。到底男主角会是谁呢?是还没有确定男主角?还是剧组给我们留的一个悬念呢?

剧中的男主角广平王李俶,重情重义,心怀**,乃唐玄宗长孙,皇太子李亨长子,深得玄宗喜爱。一出生就在宫闱阴谋中求生,思虑成熟,部署缜密。在平定安史之乱中,展现出一代君王的**谋略,外表看似冰冷,内心却又为沈珍珠留有一片温暖之地,深情根种,江山也好美人也好,君且不负。

开机仪式当日,男主角未曾亮相。而与此同时,官方也尚未揭晓男主人选。这不免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猜测,究竟男主将由何人出演?如此神秘悬念,不禁引人遐想。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悬念的重重迷雾终将会逐渐驱散。更多精彩答案,将为大家逐一揭晓!

该剧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登陆一线卫视,还将创新模式与BBC国家地理频道合作同步拍摄纪录片。开机当天拍摄地酷暑橙色预警,如此炎热的拍摄环境也抵挡不了剧组的开工热情,《大唐荣耀》已正式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