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女友是谁?马龙跟女友与家人一同吃饭是真的?是要准备结婚了?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有媒体爆料称**到马龙与家人和女友一同进入一家店吃饭的照片,疑似坐实两人恋情。马龙的女友是谁?是哪里人?网传马龙女友是校花是真的吗?是那个学校的校花?他们在一起多久了?是不是要结婚了?下面让小编带你一起去寻找问题的答案吧!

中国乒乓球队队长马龙的恋情曝光。据悉,马龙女朋友是河海大学校花,名叫夏露。夏露10年法律系本科毕业,现在某银行工作,与马龙一直低调处理恋爱关系。据夏露同学透露,她确实在和****马龙交往。夏露本人非常低调,被网友曝光是马龙女朋友后,她的微博已经注销,疑似想低调保护这份恋情。

马龙显然也想保护这段恋情,一直对外表示他没有女朋友。摘得里约**会男单**后,马龙曾做出心形手势,该庆祝动作今天还被评选为**会*佳庆祝姿势。而对于外界猜测“心”献给谁时,马龙的答案是:“手势献给我自己,意思是圆满了。”

马龙在直播中也曾谈及过自己的恋情,“女朋友你们觉得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而马龙的*佳搭档张继科,在与网友互动的直播里说:“马龙?应该有女朋友了。”

在某节目里,主持人问马龙:”如果女朋友和蔡依林一起给你发**,你会先回谁呢?”马龙果断回答先回蔡依林,马龙补充说道:“因为蔡依林是偶像级别的,不可能经常发**的,我相信女朋友应该会理解的。”

标签: 马龙女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