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玖少年团详细资料有吗?刚出道的x玖少年团队长是谁?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新男子偶像组合X玖少年团成员有谁?《燃烧吧少年》的几位小鲜肉组合出道了,这就是天娱传媒**推出的男子偶像组合X玖少年团,下面小编就为你盘点一下各位成员的详细资料吧!看看其中哪位成员*受欢迎?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小鲜肉?

此前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大型青少年才艺养成励志节目《燃烧吧少年》中被选拔的几位小鲜肉将组合出道啦!!天娱传媒**推出的男子偶像组合X玖少年团。

9位少年的帅气亮相,惊艳了在座嘉宾和媒体。来自不同领域的华少、伊一、吴敏霞、苏芒、何炅、马思纯、华晨宇、江志强、邹明轩9位**更是通过VCR的方式,向现场所有嘉宾强烈分别推介9位X玖少年团成员。主持**华少逗趣点评赵磊是*愈心灵的“人工点唱机”,跳水皇后吴敏霞力荐夏之光是“侵蚀少女心的泥石流”,何炅老师现场售卖“贴心陪聊娃娃”伍嘉成,而邹明轩小朋友更是迷上焉栩嘉哥哥的可爱,一秒化身迷弟。

看到少年们这样争气,李宇春、舒淇两位《燃烧吧少年》掌门也奉上了自己的温情祝福和要求:“残酷的比赛虽然过去了,但是未来的路更加漫长。经过一年的沉淀,掌门看到了少年们的成长,也希望精进才艺的同时更要精进人生,带给粉丝正能量”令人感动。

标签: x玖少年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