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第二部什么时候开始播?现在已经开拍了?一共多少集?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一边是《老九门》热*朝天的播出,持续霸榜,一边呢,不少网友开始未雨绸缪了,问《老九门》第二部啥时候来?三叔自曝在第二季中会增加张启山尹新月的感情戏,引起一众网友的期待,老九门第二部什么时候开播呢?

据消息,正在热播的老九门将会拍摄第二季,**季播完庆功宴上极有可能透露正式开拍的日期,早前在南派三叔的采访中,三叔自曝在第二季中会增加张启山尹新月的感情戏,自从老九门播出后,观众都迷上了张启山尹新月这对荧幕CP,在这种刚硬的盗墓剧中能有这种萌翻的感情线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白一骢透露三叔创作正在澎湃亢奋期,所以第二季下半年就会开始筹备。第二季会吸取**季的问题,比如节奏问题,比如细节,会做得更到位,争取不断进步。

老九门有第二季吗?制品人白一骢接受了媒体采访,回答这些问题啦。他是这么说的:“目前三叔创作正在澎湃亢奋期,所以第二季下半年就会开始筹备。第二季会吸取**季的问题,比如节奏问题,比如细节,会做得更到位,争取不断进步。”不过,《老九门2》是下半年开始筹备,那估计也开不了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估计也要到明年左右才能开机吧。所以估计播出时间也是后年了。

标签: 老九门第二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