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权弈天下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女主角是谁饰演的?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根据**归元小说《凰权》改编的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已经确定男主由陈坤出演 预计10月开机,该剧讲述了当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权谋故事。 女主“凤知微”一角你希望由谁出演?

小说讲述的是女主凤知微女扮男装进入青溟书院就读,以惊世才学成为**国士,凭借一颗为国报效之心,在夺嫡斗争中正朝纲、扶明君、明公理,成就一代伟业,却也同时发现了自己是前朝遗孤的秘密。*后为了家国、亲人、爱人,凤知微选择牺牲自我,悄然归隐的故事。

**归元原著改编电视剧《凰权弈**》男主宁弈定角——陈坤!

角色身份:天盛皇子,后为天盛皇帝。

容貌描述:似斑斓人间美景浓缩,俱凝化于一人眉宇,瞬间惊艳万里江山。斜飞的眉青若剔羽,那唇弧度美妙,天神之手精心描绘,然而这些绝世之美,在那双浓密长睫之下的眼眸悄然一转时,天地间便只剩下那眸墨玉般的光辉。

性格设定:心思深沉,城府极深,审时度势,顺力而为,忍性绝心,沉潜如渊,不动则已,一动则雷霆万钧。外貌绝美,腹黑。

到现在凰权女主是哪位演员还未公布,网友们已经都开始*热猜测了。其中呼声较高的女主有张天爱、刘亦菲、刘诗诗、唐嫣等。但其中呼声*高的还是张天爱,虽然太子妃升职记已经播完,但是张天爱的人气依旧是**不下,近日参加《奔跑吧兄弟》,里面也是十足的女汉子形象,十分霸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