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许晋亨分手的真相是什么?许晋亨个人资料现任老婆是谁?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女神刘嘉玲做客《金星秀》,和金星畅谈自己的情路历程,分享初恋、和丈夫梁朝伟的婚姻生活。谈到了初恋男友许晋亨,刘嘉玲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金星秀刘嘉玲许晋亨分手原因是什么? 许晋亨个人资料许晋亨现任老婆是谁?

她在节目中表示,自己1980年从苏州来到香港打拼,很感谢当时的初恋对象许晋亨给自己的信心和支持。她回应“豪门梦碎”的传闻,表示在,自己和许晋亨恋爱3年,*终和平分手,并非是被豪门摒弃。她更夸赞许晋亨为人绅士、儒雅,表示两人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

据悉,刘嘉玲和许晋亨相识于1986年,刘嘉玲在吴君如的介绍下认识了许晋亨,后来据刘嘉玲回忆:“有**车子坏了,他满头大汗地替我修车和换车胎,起初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谁,是吴君如介绍我们认识的。有些人认为我想高攀,但那时我其实不是很认识香港这个社会,就是如今伟仔都说我是乡下妹,不懂得保护自己,不懂得防人。”“许晋亨有诚意地约会我,他对我真的很好,我们两人没吵过嘴。他的家人?我觉得表面上接受我吧,但跟他三年在一起很辛苦,要应付很多外界压力,外边很多话说,对我全是负面的,好像我配不起他,我觉得很不公平。”

正因为**次的相识,许晋亨给刘嘉玲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也接受了许晋亨的约会。一个资产达120亿港币的许氏后人,竟乐意为自己做这样的“粗活”,刘嘉玲被感动了。之后许晋亨乘机不断主动单*约会刘嘉玲,终于打动了美人芳心。与许晋亨拍拖之后,刘嘉玲认定了他是自己的白马王子,希望有**能够嫁入许家。不过许家毕竟是大户人家,刘嘉玲在他们眼中只是一个渴望飞上枝头的“戏子”,因此两人的感情受到了莫大的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